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深入包扶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1:56:13     来源: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     作者:杨路         浏览量:3248

    2019年11月5日上午,商州分局土地整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包扶村—闫村镇闫村村,看望特困残疾、孝老爱亲等15名需要帮助和值得学习的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保暖内衣等生活用品和最真诚的慰问。分局整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还专程为自己长期资助的一名贫困、残疾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同时召开脱贫攻坚“扶志扶智”表彰大会,鼓励帮扶村广大贫困群众以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立劳动光荣,脱贫光彩的积极心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改变家庭、脱贫致富。下午14时许,全体党员干部在闫村镇闫村村九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来路。

1573633295464723.jpg 

    据悉,近年来商州分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系列帮扶活动,全面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助推商州土地开发整理工作提质增效,类似活动开展已步入常态化轨道。下一步,分局土地整理中心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土地开发整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双提升!

1573633347856081.jpg

1573633369634912.jp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