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城关国土所多措并举创建县级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08 11:45:03     来源: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城关所     作者:常涛         浏览量:3162


    今年以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城关国土所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2222222222222224 - 副本.jpg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岗位职责。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紧盯县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把握创建标准,严格时间节点要求,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岗位职责,把县级文明单位创建与日常业务开展紧密结合,确保文明创建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

     二是健全制度体系,形成工作机制。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事宜,及时对工作推进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研究。同时,完善干部职工常态化培训制度,把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作为文明创建的落脚点,狠抓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高效廉洁、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汇聚文明力量。持续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4.22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等宣传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努力提升单位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单位的思想觉悟。积极参加道德大讲堂、廉政教育、法制宣传等专题活动,开展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基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对办公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美化整治,保持院落和办公室干净整洁。同时,制作精神文明专题宣传栏和服务群众承诺栏,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折页,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的文明单位创建氛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