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赴山阳县调研土地储备供应及供后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1:29:46     来源:山阳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范太权         浏览量:2822

    2019年11月1日,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调研组一行6人,前往山阳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土地储备、供应及供后监管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573183754535000.jpg

    在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县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就山阳土地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分管负责同志就土地储备工作如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提出具体建议。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山阳县国有土地储备工作政治站位高、服务水平好,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前瞻思维、创新方法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土地储备工作优势,自觉将土地储备工作融入县委、县政府和县局中心工作之中,做到多思考、多探讨、多尝试、多创新;要坚持通过积极主动汇报,勇于担当使命,争取政府支持,努力为山阳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山阳县高新区欣阳美航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国有建设用地储备、供应及供后开发、监管情况。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