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纪检组下沉一线推进破解不动产登记难题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9:49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刘晓红     责任编辑:代晓民、张明     浏览量:9003

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有效破解因历史遗留问题造成的不动产难问题,5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资源局纪检组长周红军带队深入陕西秦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在陕西秦韵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秦韵教育城项目在不动产登记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解决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初步理清了解决思路和方法。随后,市局纪检组一行对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对登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将48本《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商州区农副产品供销中心负责人手中。商州区农副产品供销中心负责人李弘表示,商州区农副产品供销中心职工住宅楼项目,因历史原因致使20户住户无法办理房产证问题得到解决,让住户权益得到保障,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真心感谢。同时,调研组还针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及登记工作人员在党风廉政、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征求了意见。

调研组强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群众的满意和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要不断改进作风,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把不动产登记工作做的更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惠民政策的便利和实惠。同时,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思路,勇于担责负责,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