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山阳局: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山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06 11:29:31     来源:山阳县资源局          责任编辑:李鹏、张明     浏览量:13489

仲春五月,惠风和畅,万紫千红。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山阳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和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聆听了本次演讲比赛。

为传承五四运动精神,激发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潜力,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带头弘扬创新精神,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创辉煌。局党组向全系统青年干部发出倡议,系统各股室、单位积极推荐报名,经过初筛、预赛等环节,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演讲比赛决赛。

5月4日,来自自然资源系统不同岗位的11名优秀青年代表,通过精彩热烈演讲,分享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彰显青年担当,书写青春荣光的生动事迹,展现了自然资源青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展现自我的青春风采。

演讲间隙,为活跃现场气氛,本系统干部职工为大家现场表演诗歌朗诵《青春托起中国梦》和歌曲《我爱故乡漫川关》。

经过激烈角逐,主题演讲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为鼓励青年干部爱岗敬业、谱写青春,团县委书记刘珍惜寄语全系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用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坚持勤学笃行,用过硬本领勇担青春重任,认真履职尽责,用拼搏奋斗谱写青春赞歌,涵养高尚品行,用新风正气展示青春风采。

在全体青年干部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系统青年干部的风采得到了全面彰显。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