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城市展示馆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11:10:21     来源: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作者:祁明月     责任编辑:许晖、张明     浏览量:8169

为庆祝第74个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提高展示馆职工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商洛市城市展示馆于5月4日下午开展了“光影相伴迎五四”专题摄影培训活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商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郭立新老师为大家授课,郭老师运用自身多年的摄影实践经验,从相机的基本构造、运用技巧、摄影构图、摄影光线以及如何拍摄不同类型的主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郭老师强调,学习摄影首先要对自己的相机有着充分的了解,熟悉相机的构造和功能,其次要有发现美的大脑和眼睛,将二者结合,才能拍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听了郭老师的讲解,学员们个个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摄影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展示馆干部职工的摄影水平,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有效促进了学习型单位和文化型单位建设,为做好展示馆各项工作,迎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章”第16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