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召开全市2023年省市级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19:18:42     来源:用途管制科     作者:王晓云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7785

为全面贯彻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力做好省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4月19日下午,市资源局召开全市2023年省市级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市资源局副县级领导高冰,市资源局规划科、管制科、耕保科、利用科、登记科、矿管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用地报批业务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5555.png  

会议传达了省厅2023年4月11日省、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省、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市、县两级对2023年度全市239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情况逐个进行研判,对存在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相关科室对涉及建设用地报批的有关政策进行解读;会议最后对进一步加快全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由一把手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根据项目建设类型和轻重缓急,动态更新服务项目清单,分类制定用地保障服务方案,统筹推进落实。

二要强化统筹协调,高效搞好服务。建立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分门别类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项目精准保障。

三要加强全程跟踪,精准政策供给。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重点用地企业,进一步核实项目用地需求,全面实现用地信息动态跟踪、分析、监管,加强项目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加大政策宣讲和上门服务,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推介。

四要强化考核问效,定期通报奖惩。建立省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双周报告、月会商、跟踪督办、考核问效等工作机制,精准掌握进度,定期通报情况,对用地保障中责任不清、推诿扯皮、保障不力的情况,将进行全系统通报,对保障得力、探索出典型经验做法的,将纳入年度考核一并奖励。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