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7 11:35:36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凤云 雷茜     责任编辑:代晓民、张明     浏览量:9191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服务能力。4月25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商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各银行机构、融资担保公司以及市区重点房产开发企业等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相关技术人员对“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线上办理全过程实操演示,详细讲解首次登记、转移登记、预告预抵押登记的流程和网上申请填写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对有疑惑的地方和问题积极咨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系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上业务申请程序和要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完善提升系统的合理性、便利度,不断助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提质增效,更大程度便民利企。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