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勘测院党支部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09:02:47     来源:市勘测院     作者:夏生林     责任编辑:韩建民、肖文明     浏览量:7368

4月14日,市勘测院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法,支部书记韩建民围绕在传承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的基础上明确价值取向、从回答治国理政时代课题的高度把握核心要义和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三重维度》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单位工作,强调大家应加强关注资源安全、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等工作,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

为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效果,全体党员来到山阳县漫川关战役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历史,通过现场讲解,深入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的内涵,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志,激励党员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斗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