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勘测院工会组织“加强自然资源保护 留存美丽乡村印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14:51:45     来源:市勘测院     作者:夏生林     责任编辑:韩建民、张明     浏览量:8747

 进一步增强工会活力,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4月8日,市勘测院工会结合自然资源保护和乡村振兴主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到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和漫川镇小河口村开展“加强自然资源保护、留存美丽乡村印象”活动。

近年来,山阳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相结合原则,做到了自然资源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双丰收。勘测院工会一行人员走进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别致的自然人文景观立刻映入眼帘,群山环抱、绿水环绕、梯田交错,民居、农家乐、民宿错落有致,踏漫山翠绿,看茶园吐蕊,嗅油菜花香,追忙蜂戏蝶,赏杨柳依依,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这美好。

小河口村美丽乡村可谓是陕西的南门户,与湖北省郧西县上津镇接壤。一行人员来到两省交界点,领略秦楚文化魅力,体验瞬间跨两省的独特感觉。通过手机镜头,大家再次惊叹于这里的美丽乡村建设,充分感受到了自然资源之美,强化了自然资源保护意识。

大家表示,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喜人成绩,增强了自然资源保护意识,同时通过集体活动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单位氛围的温馨和谐团队建设,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自然资源保护工作中。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