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16:53:23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文文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1203

春雨绵绵表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4月3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走进商洛市烈士陵园,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042.jpg

上午9时50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限敬仰之情,冒雨来到了商洛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随后,参加祭扫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红军广场,聆听了革命先烈为商洛革命英勇奋斗的故事,革命烈士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鞭策着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全体干部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不动产登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