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点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11:55:07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8040

3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移民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地环站、城市展示馆等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余8位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党委书记周波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议达到了集中交流成果、集体会诊问题的目的。

403A9516.JPG

会议认为,2022年各支部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强党建促业务的发展思路,主体责任更加明确,理论武装成效明显,基层基础更加牢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两个作用”发挥有力,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各党支部要把加强党建作为强基固本、破解难题、提升服务的有力抓手。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在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谋突破、求作为。要持续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一都四区”建设、“军令状”、“三百四千”工程等重点工作,找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巩固模范机关建设。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带头践行“三个务必”,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开展“五个到一线”,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