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土地管理

商洛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公告 商征告〔2023〕3号

发布日期:2023-02-22 17:13:36                   浏览量:20475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征收土地公告办法》《商洛市李塬片区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实施方案》规定,现就商洛市2022年度第二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批准时间和批准用途。商洛市2022年度第二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已经陕西省人民政府2023年2月8日陕政土批〔2023〕80号审批土地件批准。批准用途为建设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位置、地类和面积。批准征收土地位于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李塬社区,面积7.7760 公顷(116.64亩)。土地所有权人为李塬社区及村民小组。征收土地范围、面积以勘测定界图、表为准。

三、征地补偿标准和人口安置途径。征收土地的补偿费及安置补助费之和为80100元/亩。被征地及房屋人员安置途径:实行实物和货币安置。

四、办理征地补偿事项期限、地点。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标准按《商洛市李塬片区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实施方案》执行,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自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持土地征收协议、附着物补偿协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到市李塬片区土地征收拆迁安置管理处办理补偿款兑付等有关事宜。未签订土地及附着物补偿协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的,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市李塬片区土地征收拆迁安置管理处办理有关征地补偿协议签订事宜。在规定期限内不签订土地及附着物补偿协议、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协议的,其补偿内容以李塬片区土地征收拆迁安置管理处调查登记、测量评估结果为准,对于个别未达成土地及地面附着物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政府将作出征地(征收)补偿安置决定,依法送达被征收人并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2023年2月22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