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局:开展集中整顿纪律教育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17:16:31     来源:洛南县资源局     作者:姬灵芳 赵江平 陈亚民         浏览量:13725

2月3日,洛南县局开展了春训集中整顿纪律教育“晒笔记、展学风、促提升”优秀学习笔记展评活动。通过晒笔记心得、找差距不足,增添学习动力,积极营造系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

FC32C1D0@17842927.66BDDC63.jpg.jpg

此次活动采取“四查四看”方式确保展评质量。一看内容记录是否完整,主要通过检查笔记的字数、篇数,看能否严格落实集中整顿学习计划,认真记录学习内容。二看心得体会是否深刻。主要通过评阅学习心得体会,看主题是否鲜明、联系实际是否紧密、思想认识是否深刻。三看个人自学是否经常。主要通过查看能否记录学习计划规定的内容摘抄、重点摘要、经典语句等内容。四看字迹页面是否整洁。主要查看书写是否认真、字迹是否清晰等。

根据评比标准,工作人员对127本学习笔记的学习内容、篇目数量等进行逐一检查,综合评分。大家对参展笔记进行认真观摩和借鉴,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笔记展评评选出优秀单位5个,优秀等次个人30名,在全系统予以通报表扬。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