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镇安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五乱”整治

发布日期:2022-12-01 09:56:06     来源:镇安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徐荣磊 张文涛     责任编辑:邓大为、张明     浏览量:16968

近日,镇安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月河镇人民政府等部门扎实 开展秦岭“五乱”问题整治工作。重点对G345沿线的乱搭乱建、乱采乱挖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活动,抽调县执法队伍13人,镇村干部20人,拆除转运队伍30人,协调各类机械车辆8台(辆),成立了综合协调、告知动员、现场执法、机械车辆、拆除转运、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八个工作小组,坚持“群众主动拆、依法强制拆”的原则,拆除违建24处,整治“五乱”问题71个,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整改乱搭建部位13处,整治面积1700平米,清理道路沟渠70余处6300米,清理转运垃圾50余车。经过整治,G345沿线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强的力度持续深化“五乱”问题整治,切实把秦岭“五乱”及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打击处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