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09:02:06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永青     责任编辑:李波波     浏览量:12106

近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网络安全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排查工作,确保登记系统安全运行。

此次排查过程中共排查内网的电脑15台,连接电子政务外网专用电脑6台,财政专网电脑1台,检查了防火墙,升级了病毒库,并充分运用杀毒软件对全部电脑进行查杀,及时清理删除敏感信息,更改弱密码弱口令终端10台,切实排除违规外联隐患,同时全面开展个人终端和服务器网络连接检查,严查“一机双网”、无线上网、手机私自接入等违规外联行为,以及内外网U盘混用等违规情况,除专用U盘外,其余数据交换外设均禁用。

不动产登记信息是重要的财产信息,涉及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关系群众和企业的重大利益,做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十分重要,通过此次系统的安全维护,进一步增强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正确使用电脑维护信息安全意识,筑牢不动产登记信息安全防线。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