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1:58:50     来源:资金科     作者:虞华瑞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5179

为深入推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机关浓厚书香氛围。9月28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交流会,局党组副书记于亚斌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干部和部分局属创建2020年度文明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15427.jpg

在交流会上,雷萍、全庞羽等四位同志声情并茂、掷地有声地朗读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体会。局党组副书记于亚斌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读书的重要性,必要性,勉励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营造书香机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