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5 15:08: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刘忠民     浏览量:18959

9月23日上午,商洛市自然局召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及年度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925170219.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深刻汲取本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沉痛教训,坚定信念信心,克服恐惧心理,保持平静心态,持续不断地把市、县(区)的各项既定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守住“三条”底线。要严格人员管理、落实防控要求、夯实防控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迅速安排部署、切实改进作风、奋力担当作为、狠抓廉政建设,守牢纪律作风底线;要强化地灾防治、矿山安全管理、信访维稳隐患排查处置,配合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紧紧围绕全市“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紧扣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强化资源要素保障,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加快空间规划编制,深化“标准地”改革,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完成反馈问题整改,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奋力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