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移民搬迁 “访民情解难题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09:29:40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王文婷     责任编辑:张宁、肖文明     浏览量:223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移民搬迁“访民情解难题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移民办系统干部深入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社区和搬迁户开展调研走访,为稳步推动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积极谋划、献计献策。

图片1.png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从4月底开始,到7月底结束。商洛市政府研究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成立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综合评选了23篇优秀调研成果。8月2日在柞水县召开了全市移民搬迁重点工作现场推进暨“访民情解难题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优秀调研成果表彰会议。表彰了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动员全市移民系统干部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新措,奋力实现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通过这次“访民情解难题促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根植了移民办干部职工在位干事创业的思想,激发了工作热情,理清了工作思路,达到了换脑子、转作风、促发展的目的,为研究和解决移民搬迁中的焦点难点问题提供了理论参考依据,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