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6:49:29     来源:市收储中心     作者:刘丽     责任编辑:魏君、张明     浏览量:8493

七一前夕,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丹凤县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马炉村,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马炉村村史展览馆、农耕文化馆、刘西有纪念馆、马炉“学大寨”工程和劳模故居,集中观看了《大寨红旗映丹江》的记录片。同时,在刘西有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社会主义建设初期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精神为镜鉴,立好人生的标尺,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劳模精神凝聚起磅礴力量,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凝心聚力,奋楫争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