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赴浙江省叩门招商并 考察学习绿色矿山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1:52     来源:矿管科     作者:王魏林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10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加快推进我市矿业“五化”转型发展,经商洛市政府同意,2022年6月18日至22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带队在浙江省舟山市、杭州市考察矿山企业规模化、绿色化、延链化、安全化、智能化建设,并出席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商浙合作交流座谈会,商洽我市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关事宜。商洛市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随同参加活动。

0001.jpg

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市资源局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大皇山建筑用石料(凝灰岩)矿安全教育中心,观摩了矿山资源开发现场、开采加工生产线、砂石骨料研发中心、矿山安全预警及智能化建设操作平台,对该矿以“绿矿红匠”党建活动引领打造“学习型、智慧型、品质型、清廉型、先锋型”五型矿山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触。在交流座谈会上,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矿山代表结合实际谈了体会和感想,并就绿色矿山建设相互交流了经验;市资源局诚挚邀请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矿业公司到我市投资发展。

0002.jpg

在杭州市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司班子成员与市资源局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公司董事长周霖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及发展方向,并对商洛市优势矿产资源开发表示有浓厚的合作意向;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商洛市政府矿业“五化”转型发展的政策预期和商洛优势矿产资源开发潜力,并就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作出郑重承诺。

0003.jpg

双方还就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合作事项进一步达成共识,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资金投向商洛,商洛提供优质的资源保障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搭建起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平台,为我市今后矿业“五化”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