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6.25全国土地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5:45     来源: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作者:党倩     责任编辑:许晖、张明     浏览量:5297

为迎接第32个“6.25”全国土地日的到来,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商洛城市展示馆开展“志愿服务队下农田”和“土地日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展示馆01.jpg

6月17日,展示馆志愿者服务队在商州区三十里铺开展志愿者助农活动,帮助留守老人采挖土豆。志愿者们顶着艳阳,合理分工,采挖土豆200多斤。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田间劳动,切实感受到农民的辛苦和粮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也要从我做起、珍惜粮食。

展示馆02.jpg

6月22日,展示馆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商州区大赵峪中心小学,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土地知识小课堂”等活动,为全校师生生动的介绍了我国土地国情和土地政策。互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及全校师生在“珍惜资源、从我做起”的宣传长幅上签名,承诺爱护土地资源,争做土地保护的宣传员。

展示馆03.jpg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展示馆全体员工充分感受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让每一寸土地都成为丰收的沃土。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