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本级推行“交地即交证”服务模式

发布日期:2022-06-20 09:14:49     来源:市收储中心     作者:刘丽 刘筱         浏览量:7522

6月17日,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联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商洛陆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市本级第一例“交地即交证”仪式。市收储中心负责人与陆港集团负责人签订土地移交书等相关资料,现场移交出让土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向陆港集团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00001.png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建设商洛“一都四区”的总体目标,市收储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联动、贯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不断强化土地要素保障,用心用情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开启了商洛市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的服务新篇章。

00002.png

在“交地即交证”仪式上,陆港集团名誉董事长谭道臣向市资源局赠送锦旗,深表感谢。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完善“交地即交证”运行模式,为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