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好“一厘米”土地小故事 传播耕地保护大道理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田间小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06-18 18:09:15     来源:法规科     作者:全庞羽     责任编辑:李波波     浏览量:5568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到来,2022年6月18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洛南县自然资源局以及陕西地建集团商洛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将土地知识课堂搬到土地整治项目现场,组织小朋友走到田间地头认识农作物,引导小朋友们了解水稻相关知识。

通过市资源局干部雷萍关于“一厘米”土地知识的生动讲解,结合现场互动、及蔬菜采摘体验等形式,让小朋友们真真切切的理解农民耕种的辛苦,同时真真正正的知晓“万物土中生,有土斯有粮”的大道理,切实理解“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的深刻含义。


图片2.png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