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延安市级老干部一行参观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发布日期:2022-06-10 17:24:10     来源: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作者:党倩     责任编辑:许晖、张明     浏览量:5879

6月9日,延安市级老干部一行52人来我市开展“喜看新时代巨变,点赞高质量发展”考察学习活动,商洛市城市展示馆作为城市的名片,成为本次活动的首个考察学习点。

微信图片_20220610154226.jpg

在展示馆内,考察团跟随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图文展示、互动投影、虚拟翻书、电子沙盘等多媒体展示,详细参观了展示馆七大主题板块,充分感受商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富集的自然资源。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认真聆听、细致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微信图片_202206101542262.jpg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热情赞颂新时代幸福生活,深情展望美好未来前景。纷纷表示,商洛近些年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味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感持续提升,这是我国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一个缩影。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言献策。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