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9 09:00:3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章程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8568

为全面提升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各党支部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党建业务能力,6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于亚斌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文明同志为大家做了专题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403A6045.JPG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召开程序及方法、党员发展程序、党建资料整理归纳以及公文格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在交流环节,各支部党务干部结合单位实际,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开展了现场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也是大家最想学、最需要东西。

微信图片_20220609092106.jpg

于亚斌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务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规范、更精细、更扎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商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