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丹凤县“自然资源业务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05-31 14:14:16     来源:丹凤县资源局     作者:张明哲     责任编辑:陈博博、张明     浏览量:8206

“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以及社会稳定。从中央领导人讲话和中省市会议精神中,明显可以看出耕地保护政策的趋紧、用地的从严管控,特别是对项目用地审批、违法用地查处等,将更趋从紧从严。”5月27日, 丹凤县自然资源局管制利用股股长董立婷同志以《用地审批政策》为题开讲,分别从建设用地征报政策、临时用地审批政策、设施农业用地备案政策等3个方面作了一堂内容详实、极具操作性的专题解读培训,给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课。

讲堂开班仪式暨首期专题讲座4.jpg

丹凤县“自然资源业务大讲堂”按照“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急用就学什么”的原则,紧抓“备课授课、现场提问、交流答疑、点评评估、应用实践”5个环节,重点聚焦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注重选题的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和前瞻性,对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工作流程、重点问题、破题思路等进行详细解读。这种“理论+实践”“案例+讲解”的培训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干货多多,让参训者既兴趣盎然,又感觉非常实用、接地气。

据悉,该县自然资源局后续还将依托“业务大讲堂”载体,继续完善课程内容、创新课程形式,通过老同志传帮带、业务骨干轮流讲等形式,组织大家学政策、学业务、学传统、学作风,持续为系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学习进步搭建平台,切实营造“以学提能、以讲促干”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