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局开展规划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2 09:13:58     来源: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局     作者:程燕     责任编辑:樊梦玮、张明     浏览量:6350

为了进一步促进自然资源各项业务融合,提高分局干部的整体专业水平,5月31日,自然资源高新分局邀请市设计院规划所所长、高级工程师高菁同志为全局干部作规划业务专题培训。

图片1.png

高菁工程师结合自身多年规划编制的从业经验,从规划体系的搭建、详细规划、一书两证的办理、规划条件设置四大类12小项内容,以实际案例为依托,深入浅出、倾囊相授的做了传授与讲解。课后,对大家提出的工作中实际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操作性。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切实维护规划管理的严肃性与权威性,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资源要素保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