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举办“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5:28:01     来源:市收储中心     作者:刘筱     责任编辑:魏君、张明     浏览量:596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了引导少年儿童树立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优秀品质,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包括,聆听红色故事《马背上的小红军》,深切感知红军战士不怕牺牲、英勇奉献的精神;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竞技游戏环节,孩子们凭借平时课外阅读的积累,踊跃答题;在拍皮球、跳绳运动环节,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并且知道了坚持锻炼对身体的好处;在夹气球赛跑、水果接龙亲子活动环节,孩子与家长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活动现场激扬起热闹欢快的笑声。随后孩子们展示了精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在全体合唱《童心向党》歌曲中掀起活动高潮。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少年儿童的爱国爱党热情,对于成人也是一次爱国教育的重温洗礼,在红色故事、红色歌曲中追忆少时爱国情怀,在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中享受亲子时光,涵养良好家风家教,培育健康文明风尚,提升精神文化素养,共同推进“三个商洛”建设。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