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交流学习促进步,同行取经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27 15:56:07     来源:镇安县资源局     作者:邓大为         浏览量:8351

为落实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管理制度改革,加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工作能力水平。近日,镇安县自然资源局会同镇安县财政局、税务局、人民银行等部门,赴丹凤县学习有关土地出让收支管理工作经验,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就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征收、入库核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分析了两个县在国有土地出让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分别提出了工作中的难点和疑问,讨论解决了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重复入库、耕地占用税如何缴纳等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学习了彼此工作上的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下一步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工作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彼此工作经验和做法,促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