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五条措施积极落实市政府“过紧日子”要求

发布日期:2022-05-23 15:34:01     来源: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     作者:武航玲         浏览量:7433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带头过紧日子”要求,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商洛市政府系统过紧日子二十条》,号召全员增强节约意识,厉行勤俭、反对铺张浪费,以实际行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结合实际从降低耗材、水电、差旅、会议等费用和资产管理等方面入手,制定了五条措施创建“节约型机关”。一是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二是减少照明和办公设备电耗,加强饮水设备管理。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用视频调度代替现场检查,降低出差频次。四是爱护公共设备,精细化管理,做好修旧利废。五是优化会议模式,一般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高质高效办会。

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将持续践行绿色办公,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把“过紧日子”变成常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一都四区”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