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军令如山争一流 使命必达夺红旗 ——市资源局机关支部赴矿山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1:15:27     来源:机关党支部、办公室     作者:全学斌、王磊     责任编辑:张康昭、肖文明     浏览量:1214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5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矿山企业和生态修复现场开展“军令如山争一流,使命必达夺红旗”主题党日活动。

403A5690.JPG

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在洛南县富利石料厂、商州绿巨源建材有限公司、商州汇金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对原采矿区以及遗留采区专项治理生态修复工程和矿业“五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落实全市矿业“五化”建设情况,现场解读政策,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403A5750.JP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局局长于亚斌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全市矿业“五化”建设工作的具体行动。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和矿业“五化”建设,确保商洛青山绿水长存,真正让商洛的好颜值转变为好价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厂矿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在规划、用地保障、行业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403A5915.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牢记“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推动商洛矿业向“五化”方向发展,打造“一都四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