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17:23:0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肖文明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9514

5月18日上午,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主持,并对《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启明通报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9084454.jpg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和治本功能,以此为镜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以优良作风助力“一都四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着力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的六大纪律要求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来一次“大体检”、“大扫除”、“大检修”。要深入开展“六个专项整治”,快查快处重要问题线索,形成警示震慑。要切实在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动商洛经济发展提供要素保障结合起来,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都四区”目标,扎实开展好“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激励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大兴“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优良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市局及局属单位县级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高新分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各自然资源所所长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