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

发布日期:2022-05-13 10:28:00     来源: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郭亮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7048

今年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应急避险能力市资源局组织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在北新街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9996862e2f588a20ab1cabd7e68da63.jpg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语音播报相关法规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临灾避险基本技能等内容。各县区自然资源局按照活动安排,也通过开展集中宣传、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防灾避险的科普。

本次“5.12”防灾减灾日,常务副市长陈璇同志出席活动,对我局在地质灾害“人盯人防抢撤”、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巡查、地质灾害创新的宣传演练、地质灾害信息化自动化预报预警监测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连续多年全市未发生一起在册隐患点人员伤亡事件提出口头表扬。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口罩1000份,现场参与群众达2000余人。通过形式丰富内容生动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地质灾害防范意识,提升群众临灾自救互救能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