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柞水县资源局推行日常工作“三色旗”管理, 严格干部职工考核

发布日期:2022-05-07 16:50:44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     作者:高超 孟健     责任编辑:张明     浏览量:6962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近日,柞水县资源局制定印发了《干部职工工作效能量化考核办法》,对系统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实行“三色旗+流动红旗”管理,充分发挥考核结果导向作用,积极引导干部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办法》重点对干部职工在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及学习宣传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采取周汇总、月评比,对个人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周周清、月月清,并公开公示。考核结果分为“好、一般、差”三个等次,分别以红旗、蓝旗、黄旗表示。通过日常考核情况,年终对干部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承担工作任务、取得工作成效的情况全面客观地进行评价,以全年综合得分确定干部考核等次。

4月份“三色旗”管理实施以来,对完成任务出色的2个股室(单位)授予了“流动红旗”,对未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的5名同志张贴了蓝旗,给予警示提醒。通过给干部加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工作动能,使其在自己岗位上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有力推动了重点工作的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