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城市展示馆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强堡垒 奋进商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11:07:04     来源:商洛市城市展示馆     作者:党倩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1363

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城市展示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阳县袁家沟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袁家沟革命旧址是教育人们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勇于取得胜利的红色基地。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大家重温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在袁家沟建立鄂陕边区苏维埃政权、开展轰轰烈烈革命斗争的历史,感受了程子华、徐海东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铁骨誓言。

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深切缅怀了“袁家沟口伏击战”中牺牲的无名烈士。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为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融党史知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的具体实践。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践行了忠诚于党、守护人民的初心使命,是我们学习的生动教材,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自觉投身“一都四区”建设,争当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