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党建引领生态建设 政企互动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2-04-25 11:20:50     来源:镇安县资源局     作者:蒋涵、邓大为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0378

在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西考察发表重要讲话2周年之际,在“4.20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4.22世界地球日”集中宣传之时,镇安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陕西均健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守护青山绿水、做秦岭生态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镇安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机关党员共20余人,到汉白玉新材料产业园参观实践,与企业党员共同交流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李相林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一要牢记“国之大者”,要严格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严厉打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念好“生态经”。二要坚持发展导向,围绕“一厅四地”定位和“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打好生态牌,跑出“加速度”。三要创新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有机融合,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当好“服务员”。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成立了项目建设主战场党员突击队,发出了“守护青山绿水,做秦岭生态卫士”联合倡议书,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田山围绕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