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勘测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10:05:39     来源:市勘测院     作者:夏生林         浏览量:10043

清明前夕,市勘测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商洛市金凤山红军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排着整齐的队伍,瞻仰了革命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随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革命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商洛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商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