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10:12:19     来源:开发利用科     作者:李玮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8313

为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在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市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组织8名志愿者赴市中医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02.jpg

经市中医医院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志愿者迅速到达各自岗位,积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医院门口、核酸检测中心、挂号收费处等地,志愿者有条不紊引导进院群众有序排队、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和身份核验等工作,为就诊群众预检分诊节约了时间。

志愿者01.jpg

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充分保障了医院工作的有序进行,得到了医院和群众的一致称赞,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局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组织好志愿服务工作,勇挑重担,强化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