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下硬茬 办实事 解难题 ——市资源局召开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11:16:4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永青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8956

市自然资源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注重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6月30日上午,召开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议,对前期调研梳理出的欣馨花园等8个小区1780余套房产涉及7000余群众的登记问题拿出了具体处理意见,为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提供了思路。

403A1742.JPG

会议指出,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为民利民”原则,以自然资源部一号文件为指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解决全市“办证难”工作中存在的用地手续不完善、欠缴土地出让价款、未通过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开发建设主体灭失、原分散登记形成的房屋、土地信息不一致、项目跨宗地建设等问题。

会议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以自然资源部一号文件为依据,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注重以点带面,树立系统化思维,以“发现一个、解决一类”为目标,对共性问题形成统一的处理意见,强化制度建设和政策供给,全力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成效最大化。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