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勘测设计院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测绘要素保障

发布日期:2021-06-11 10:21:18     来源:市勘测院     作者:夏生林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8117

近期,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属于丹宁高速公路东段,是省、市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作为该项目前期勘界单位,市自然资源勘测设计院全力以赴、昼夜奋战,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测绘要素保障,为重点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基础保证。

1.jpg

市勘测设计院接到任务后,连夜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抽调12名业务精英前往一线。白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顶着烈日快速推进。晚上,他们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绘图计算全力以赴。半个多月时间,他们日夜奋战、连续工作,砥砺前行、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测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职业精神。

经历此次任务,提高了勘测设计院内、外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培养了新人从业的综合技能,在高质量完成计划内工作的前提下,达到了锻炼队伍、展示形象的目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