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送证下乡暖人心 为民服务零距离——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6:15:35     来源:办公室     作者:严剑桥、刘晓宏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0524

“我终于拿到证了。”

“快回去把证给老伴看看。”

“我姑父在外地打工想第一时间看到证,我帮他领了可以不?”在商州区沙河子镇移民安置小区院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传出。

不动产发证01.png

为巩固脱贫成果、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5月27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送证下乡暖人心,为民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市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将一本本不动产权证送到移民搬迁安置户手中,热情的志愿者们也耐心仔细的为群众解答了心中的种种疑惑和顾虑。

不动产发证02.png

“没有拿到房产证,全家都很焦虑,这房子住着心里不踏实啊。”3号楼1202的住户郭红霞笑容满面的翻看着手里的不动产权证,“现在我们终于拿到证了,还是政府领导亲自送来的,我真的太激动了。”对搬迁群众来说,拿到手的不仅是一纸证书,也是一种踏实感,更是党和政府人民至上、以民为本执政理念的真实体现。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移民安置点,为搬迁群众上门发放不动产证,是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践的生动体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搬迁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极大提升了搬迁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自然资源各领域工作充分体现在为民服务之中。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