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勘测院用精湛的业务技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9 10:44:16     来源:市勘测院     作者:夏生林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12829

市自然资源勘测设计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单位业务实际,将做好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及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市级监理督导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用精湛的业务技术为农村农民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21901.jpg


从4月中旬至今,市勘测院先后两次抽调5名业务骨干对全市六县一区的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及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进行巡回督导,历时20多天。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详细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工作进展,听取总体工作汇报,重点对不动产登记证书制证是否合乎标准和发证是否依法依规进行督查,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答疑并提出整改意见,引导帮助解决问题,为确保我市6月底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51902.jpg

目前六县一区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已接近尾声,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市勘测院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继续抽调专人,随时到各县区项目地进行督导,确保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顺利开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