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8 15:06:18     来源:高新区(商丹园区)分局     作者:程燕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9610

近日,自然资源高新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党组、高新区党工委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保证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认真组织筹备自选动作,迅速在分局掀起了活动热潮。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分局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通知,为全体干部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读本,做到人手一套,系统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以文件形式印发专题学习计划,明确每周一上午为集中学习时段,通过轮流领学、随机提问、

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真正把理论学习的“软任务”变成了“硬约束”,不断引导全体干部把学习党史当作政治任务、精神追求。

三是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强国APP,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强化理论学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影片,在光影中重温党的艰难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仰和牺牲精神,引导全体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四是突出活动成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把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与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

分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政治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