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移民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激发奋斗热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09:15:02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任建斌     责任编辑:肖文明     浏览量:973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感受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市移民办党支部于5月13日至14日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延安和照金开展“学习延安精神,激发奋斗热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延安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革命旧址和大生产展览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学习、生产的环境,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乐观的革命精神和我党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图片102.png

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认真汲取了理想信念的核心力,实事求是的行动力,矢志为民的源动力,艰苦奋斗的进取力和干事创业的开拓力。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干部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思想动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