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镇安县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0:34:35     来源:镇安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邓大为         浏览量:6254

4月9日,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牢记殷勤嘱托、喜迎建党百年”专题辅导会。邀请镇安县委党校讲师汤正华作专题辅导,县局系统1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安党史教育.jpg

本次辅导以《党史百年》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进程的13条宝贵经验。专题辅导语言生动有趣、事例真实丰富、内容精彩详实,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活的人物事迹支撑,为全县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