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县过风楼自然资源所开展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2:22     来源:商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程郁、刘龙涛         浏览量:6260

4月3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过风楼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舍弃清明假期休息的机会,深入辖区7家采矿企业开展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

排查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的经营现状、经营资质和相关批复文件是否齐全有效,重点排查矿山企业是否无证开采、是否超越矿区范围采矿、是否属于破坏性采矿、是否存在违法占用和破坏耕地行为等。同时,现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部分企业用地手续即将到期、未经批准占用土地堆放料渣、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等问题,敦促其迅速整改。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部分矿山企业违法行为,提高了矿山企业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了商南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良好秩序。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