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山阳强力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双清零”

发布日期:2021-03-31 14:53:06     来源:山阳局     作者:范太权         浏览量:5451

近日,山阳局实地检查督战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双清零”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山阳县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举措,完善领导包抓项目责任制,定期督查检查、监理单位现场驻场制度,保障项目施工按计划推进;完善例会制度,局党组每周听取工程进展汇报,协调镇、村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完善项目管理奖惩制度,对管理规范、工程质量高、进度快的项目施工单位予以奖励。

检查人员分别查看了专业化监测、工程治理、灾后重建工程等9个工地,现场详细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后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安全第一,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安全员在岗在位。二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千方百计做好施工环境协调,确保2018年度项目在3月底全面完成,2019年项目在4月底前竣工,灾后重建项目在3月底前竣工。三要严格工程质量,按照工程施工图设计,完成施工任务,强化施工监理,对进场材料做好检查,检验,检测,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将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