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主要领导赴商州区调研 教育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31 11:42:44     来源:工程规划科     作者:全学斌     责任编辑:柳飞     浏览量:4424

3月30日,市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商州区高级中学开展校园提升改造和新校址建设工作调研,现场协调需要自然资源部门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政府副区长赵新选陪同调研。

001.jpg

在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周波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项目能否如期投入使用,社会各界关注度很高。作为自然资源部门,我们将进一步为项目建设做好规划审批服务,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坚持“绿色、节约、安全、高效”的原则,对校区提升改造项目,既要符合城市规划,又要突出彰显教育建筑的特色;既要提升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又要保证改造后的建筑与周边建筑风貌相协调。要进一步优化新建跨东背街人行天桥设计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天桥建设对周边居住环境的影响和学生的安全通行,既美观又实用。

QQ图片20210331113904.jpg

在商州区高级中学东龙山新校址建设现场,他强调项目建设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规划审批进行建设,妥善处理好文物保护和项目建设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南大门至江滨大道之间的交通组织,全力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优质、高效推进,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