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市自然资源商州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08:06:12     来源:商州分局              浏览量:9629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进行,分局班子成员,机关、局属各单位及16个基层所全体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庆祝“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集中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正当其时。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对学习教育的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都要不打折、不走样、不落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区委十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载体和措施研究深、研究细、研究透,有的放矢开展学习教育,防止“两张皮”。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推动学习教育暨党建主题活动往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实在在的学教效果引领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